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江西90后少年团伙持刀抢劫 瞄准学生当“猎物”

2012年02月23日23: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昌2月23日电 (记者 王剑) 江西警方23日通报一起团伙抢劫案,“90后”少年持刀抢劫团伙在网吧、银行门口作案,专抢学生等人员。

  经查,2月4日18时许,犯罪嫌疑人丁某(16岁),犯罪嫌疑人姜某(15岁),犯罪嫌疑人付某(16岁)从新余市一网吧出来回家,将正欲进入网吧的受害人吴某拉住。丁某等人将吴某拉到网吧旁,用随身带的一把蔑刀刀背砍了吴某手臂几下,并抢劫其160元现金。

  2月5日晚10时左右,犯罪嫌疑人丁某、欧阳某(在逃)、张某(在逃)等人事先商量好出来抢劫。丁某等人埋伏在市区一工商银行附近,将刚取完钱的受害学生阮某等三人拦住,拉到一旁的巷子。丁某等人拿出蔑刀胁迫三名学生交钱,并对试图逃离现场的受害人晏某拳打脚踢,抢走受害学生阮某现金1666元。

  2月19日,新余市渝水区警方通过缜密侦查,抓获犯罪嫌疑人丁某,犯罪嫌疑人姜某,犯罪嫌疑人付某等三人。

  目前,犯罪嫌疑人丁某、付某、姜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