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云南西双版纳毒贩开枪拒捕 1民警牺牲1群众受伤

2012年02月24日02:15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2月24日电(记者 李怀岩)记者从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公安局获悉,2月23日,西双版纳州警方在城区破获一起贩毒案,进行抓捕时,犯罪嫌疑人开枪拒捕,导致一名民警牺牲,另有一名过路群众受伤。警方现场抓获疑犯3人,击毙1人,缴获毒品48千克,军用手枪一支。

  据介绍,当天下午6时许,西双版纳州公安局禁毒支队接到情报,一伙毒贩正在景洪市某小区进行毒品交易,禁毒支队火速组织民警进行抓捕。当时现场共有5名犯罪嫌疑人,在抓捕过程中,犯罪嫌疑人突然开枪拒捕,警方当场击毙一名疑犯,抓获3名,缴获毒品48千克、军用手枪一支。

  在抓捕行动中,冲在前面的民警柯占军被犯罪嫌疑人开枪击中头部和右下胸部,后经抢救无效,英勇牺牲。一名路过群众也遭犯罪嫌疑人枪击而受伤。

  目前,有一名犯罪嫌疑人在逃,公安机关正在组织警力全力追捕逃犯。

  民警柯占军现年31岁,生前系西双版纳州公安局禁毒支队情报大队副大队长。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