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小夫妻不慎捂死双胞胎 担心受冻裹五件棉衣棉被

2012年02月24日02:44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唐煜)昨日早晨8时许,汉口杨汊湖一对80后夫妻发现两个月大的双胞胎儿子都无呼吸心跳,躺在床上一动不动,急忙送医。经161医院1个多小时的抢救,仍无任何生命体征反应。医生检查发现,两男童身穿的棉衣裹得很紧且较厚,疑因心肺呼吸不畅导致其猝死。

  前日,家住汉口杨汊湖的杜先生下班回家,与妻子为出生两个月大的双胞胎儿子洗澡后,便安顿两儿子入睡,因担心孩子夜晚着凉,特地为儿子裹上两件棉衣和棉袄,再盖上三层薄棉被,方才放心回到自己房中休息。昨日早晨,杜先生出门去上班后,其妻子到婴儿房查看时,发现双胞胎儿子都无呼吸心跳、躺在床上一动不动,赶紧打电话将丈夫叫回,立即将两个儿子送往医院救治。

  双胞胎男童的父亲杜先生介绍,前晚,想到半夜天气较冷,担心孩子被冻着,为儿子裹紧棉衣,还盖了三层被子,半夜3时左右起床照看孩子时,孩子还好好的,没想到早晨就这样没了。

  杜先生的妻子悲伤地说,平时,每晚都是先给儿子喂母乳,再喂奶粉,然后哄儿子入睡,由于她前晚太累,想多休息会儿,没有给儿子喂母乳,因此没有去宝宝房间,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