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阿波罗17号登月录像曝光 宇航员月表上唱歌跳舞

2012年02月24日03:49
来源:现代快报
两名宇航员一边唱歌,一边蹦蹦跳跳
两名宇航员一边唱歌,一边蹦蹦跳跳

  阿波罗登月当然是为了进行严肃的科学实验。但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画面显示,宇航员们显然在月亮上找到了自己的乐趣,也许那一刹那间,他们把月亮当成了娱乐场所。

  在一段1972年阿波罗17号登月的视频中,宇航员哈里森·施密特和尤金·塞尔南在月球表面又唱又跳。

  据当事人回忆,施密特首先开唱,他唱的第一句是:“有一天,我在月球上漫步。”接着塞尔南也唱了起来。他们不仅唱歌,还在月球表面又蹦又跳,似乎要把月亮变成他们演出的舞台。

  多年以后,两人已经无法完全记清当时的情形,他们对事情发生的时间也出现了分歧。但是,视频的公布又让人们对他们的事业产生了新的敬意。快报记者 潘文军 编译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