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纽约金价连续第3个交易日上扬 收于近3个月新高

2012年02月24日06:29
来源:新华网 作者:朱诸

  新华网芝加哥2月23日电(记者 朱诸)由于欧美各国经济数据利好和国际期油价高企导致全球通胀预期加剧,23日纽约黄金价格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行,收于近3个月新高。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4月合约收于每盎司1786.3美元,为去年11月以来的最高收盘价,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5美元,涨幅为0.9%。

  市场分析师说,欧美各国不断报出一系列经济利好数据,提振了市场投资者信心,而黄金近日表现与股票等风险类投资品种呈正相关走势,黄金价格继续上行。

  数据显示,2月份德国商业景气指数从前一个月的108.3点升至109.6点。这是该指数连续第四个月上扬,表明德国经济今年可能重拾升势。同时,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继续维持在2008年3月以来的最低水平,也显示出美国经济稳步复苏的势头。

  同时,国际油价23日继续上涨,纽约和伦敦两地油价均创去年5月份以来的新高。近期油价连续上涨使得通胀预期不断升温,对黄金等具有保值功能的贵金属市场构成利好。

  当天,3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1.302美元,收于每盎司35.556美元,涨幅为3.8%。4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每盎司涨2.2美元,收于1723美元,涨幅为0.1%。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