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郑州一女子街头遭割喉 行凶男随后当场自杀(图)

2012年02月24日08:43
来源:大河网
案发现场还有一大片血迹依稀可见
案发现场还有一大片血迹依稀可见 河南商报记者 田仲煜/摄
 

  河南商报记者仝存瑞

  持刀将一女子杀死后,行凶男子又选择了自杀。22日凌晨,郑州街头发生这一惨剧。

  目击者推测,悲剧发生原因可能为感情纠纷。警方称,案件正在处理。

  目击

  男子杀死女子后自杀

  昨日下午4时许,郑州市北环附近马李庄村口,许多人在村口出入,陆续开始有小贩摆摊。这一幕,应该是郑州市众多城中村中十分常见的镜头,除了村口地上还残留的血迹。

  血迹在村口一家网吧北边一条小巷和网吧门前道路交会处附近,已经变成暗红色。本月22日凌晨,一对男女命丧于此。

  提起当时一幕,村口摆摊的刘女士“两腿还哆嗦,当晚一夜没睡好觉”。

  22日零时20分许,马李庄村口摆摊的人和顾客已经渐渐稀少,由于摊位正对着网吧北侧的小巷,刘女士看到,小巷内一名女子提着包在前面跑,后面一个男子在追。

  “跑到路口,男的把女的弄倒,掏出一把刀,往女的脖子上扎。”刘女士称,此时,巷子内又跑出一名男子,手中拿着一根棍子,往行凶男子背上敲。“棍子没多长,也不粗,敲了几下。”另一目击者称,行凶男子松开女子,找上了后来的这名男子。

  “他往村口跑,他拿着刀在后面撵。”该目击者和刘女士认为,行凶男子的目标变成了后来的男子。

  “女子捂着脖子站起来,捡起地上的包,往村口走了几步。”刘女士说,行凶男子没追上前面的人,又折返回来,把女子摁倒在地上,“又往她身上扎了好几刀。”

  刘女士说,男子行凶时,曾有人试图劝阻,“别打了,再打就出人命了!”但男子并未停手。扎完女子后,男子又举起刀,向自己身上扎去。“扎了一刀可能没扎进去,他又掀起衣服,往肉里扎。”

  推测

  悲剧或由感情纠纷导致

  120急救人员赶到后,经检查发现,行凶男子和女子的呼吸和心跳已经停止。勘察现场的民警称,由于城中村人口流动大,还未核实到两人的身份信息。

  几名目击者称,事故发生时,他们听到男子说的几句话,猜测事情可能由感情问题引起。

  一名目击者称,扎完女子后,男子问女的后悔不,女子没回答。第二次追女子时,又听到他说:“我能为你死,他能吗?”

  而这些问题,女子始终没有回答。“也可能是她被扎后,已经说不出话。”刘女士猜测。

  他们推测,可能两人和后面追赶的那名男子之间的感情纠纷,导致了这场悲剧的发生。

  昨日,对于该案件,警方称正在处理,其他情况称不方便透露。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