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金正恩听音乐会悼念父亲 听众因歌感动流下热泪

2012年02月24日09: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4日电 据朝中社24日报道,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官、朝鲜劳动党和人民的最高领导者金正恩观看了银河管弦乐团的光明星节音乐会《一心跟随太阳》,悼念父亲金正日。

  据报道,音乐会以合唱《慈爱的微笑》拉开序幕。全体观众看到屏幕上出现金正日的面容,纷纷起立鼓掌。奏《爱国歌》后,全体观众肃立默哀,悼念金正日。

  音乐会上,表演者推出朝鲜经典名曲《祖国的怀抱》《朝鲜哟,为你增光》、女声独唱和旁唱《将军指向的地方》、合唱《一直往前走》、混声四重唱和旁唱《学将军》、合唱《我们继续走白头山的行军路》等节目,歌颂对引导主体革命事业一直走胜利道路的金正日的怀念。

  长号独奏和合唱《思念将军》、合唱《思念无边》等节目表达了对金正日的悼念和歌颂。旁白和管弦乐《朝鲜的眼泪》,将整台演出推向高潮,听众深切缅怀金正日,流下热泪。

  音乐会结束后,金正恩向表演者和观众挥手致意。金正恩对艺术家们进行大力激发军民的勇气和力量的出色的表演表示极大的满意,并祝贺演出成功。

  金正恩还就艺术创造工作提出了纲领性任务。

  李英镐、金己男、崔泰福、姜锡柱、张成泽、金养建、朴道春、崔龙海、太宗秀、金平海、禹东则等朝鲜党、国家、武力机关领导,人民军官兵,平壤市内各阶层人民,大学生一同观看了音乐会。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