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大学生村官酒驾撞死情侣 赔百万后取保候审(图)

2012年02月24日10:4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向佳明
邹庆的父亲邹建群展示女儿和男友童磊勋的照片时,声音数度哽咽。手机图/记者 向佳明
邹庆的父亲邹建群展示女儿和男友童磊勋的照片时,声音数度哽咽。手机图/记者 向佳明

  本报讯(记者 向佳明)2月15日,童磊勋在汨罗陪女朋友邹庆过完情人节后,准备返回岳阳,两人站在路边等车时,一辆小车撞过来,邹庆当场遇难,童磊勋也在送医途中死亡。

  肇事司机名叫李坚,系汨罗市弼时镇的大学生村官。事发后,汨罗市交警部门对李坚以涉嫌交通肇事罪依法刑事拘留。经测试,李坚血液乙醇含量为67.4mg/100ml,属饮酒驾车。

  2月17,李坚一方向被害人支付了100万元赔偿金。今日(2月23日)从汨罗市交警部门获悉,李坚被依法予以取保候审。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