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吸毒者为筹毒资疯狂抢劫 摔伤一对母婴

2012年02月24日12: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海2月24日电(郑相元 翟李强)广西北海一对母婴行走在街上遭到一名抢匪飞车抢夺,双双跌倒在地,导致婴儿头部青肿瘀血。当地警方经过24小时搜捕,将嫌疑人擒获归案,并破获系列抢劫案件11起。

  北海警方24日披露,2月20日晚间19时许,北海市民陈女士抱着女儿走在路上,与同伴交谈中透露出身上揣着不少财物的信息,被正好在附近踩点作案的黄某获悉。数分钟后,黄某突然从后面驾驶摩托车冲上前施抢,将母女2人拖倒在地,导致女婴头部青肿瘀血,陈女士右手掌及右膝擦伤流血。黄抢得手后逃到黑暗处,拿走2000元现金后,将提包甩进草丛。

  接到报案后,当地警方当即汇集大量资料分析,锁定嫌疑目标后,组织警力展开搜捕行动。21日晚间,当黄某再次出现时,被蹲守了24小时的民警擒获。警方并在案发地附近及黄某住处共查扣赃物手机12部、挎包2只,以及证件等赃物一批,破获抢劫案件11起。

  警方介绍,嫌疑男子黄某今年22岁,系广西钦州人,两年前在广州打工时染上毒瘾,虽然返回钦州接受半年的社区戒毒,但其毒瘾却越来越大,目前每天均要静脉注射两次毒品以上。因为吸毒,黄某挖空了家财,去年12月中旬“移师”北海,弄了一辆无牌摩托车疯狂抢劫,拼命寻找毒资。

  据嫌疑人黄某供认,自去年12月下旬至案发两个月时间,其先后在北海市云南路沿线及周边街巷飞车抢劫20多起,抢得数千元现金全部用于购买毒品和吃喝挥霍一空。完
(责任编辑:UN91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