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奥斯卡颁奖典礼举办地更名为好莱坞高地中心

2012年02月24日14:16
来源:法制晚报

  柯达剧院“蒸发” 举办地更名为“好莱坞高地中心”宣传和直播拒用旧名

  美国当地时间本周日晚,第84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在“好莱坞高地中心”举行。虽然举办地点没有变化,但是奥斯卡主办方美国电影与艺术学院已经决定在其宣传和直播过程中,将“柯达剧院”更名为“好莱坞高地中心”。

  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由于柯达公司获准终止柯达剧院的冠名权合同,柯达剧院所有者CIM集团向奥斯卡主办方美国电影与艺术学院提出请求,希望学院在奥斯卡颁奖礼前夕的宣传以及电视直播中,不再提及“柯达剧院”,而是将其改为“好莱坞高地中心”。

  举办地更名典礼直播中启用

  2002年,柯达公司与剧院产权所有者CIM集团签订了为期20年的冠名权合同,而柯达剧院为了减轻破产重组的负担,向法院提出解除合同,遭到了CIM集团的强烈反对。反对理由则是因为“2012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已近,不可能在短时间内拆除和柯达有关的所有东西”。

  但反对没有奏效,本月中旬,美国一家破产法院宣判,支持柯达公司解除合同,放弃一年一度奥斯卡颁奖剧院冠名权。

  由于当时距离本年度奥斯卡颁奖典礼不足10天,因此奥斯卡主办方决定今年仍在“柯达剧院”举行颁奖典礼。但是“房东”CIM集团昨日则表示,不再提及“柯达剧院”,将名字更改为“好莱坞高地中心”。

  新赞助商难寻下一届欲搬离

  目前,CIM集团已经聘请了一家投资公司帮助其寻找新的赞助商。但据外媒分析,由于之前是一家大公司提出解约,除非奥斯卡下一年的颁奖典礼仍在这里举行,否则很难寻求到另一家合适的赞助商。

  学院方面现在正与CIM集团进行沟通,但是这家非盈利性组织则表示,它需要时间考虑所有的可能性,其中包括将颁奖典礼举办地移至诺基亚剧院或是南加州的一家剧院。目前尚未有其他消息传出。

  相关新闻

  后台曝光嘉宾座位已拟定

  今日凌晨,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斯卡颁奖典礼的“后台”照片。

  在这组照片中,可以发现奥斯卡主办方已将出席颁奖典礼的嘉宾座位拟定,一张有着嘉宾照片和姓名的纸已被贴在了相应的座位上。

  据了解,目前已经确定出席颁奖典礼的嘉宾有上届奥斯卡“影帝”科林·费斯、“影后”娜塔莉·波特曼、“最佳男配角”得主克里斯蒂安·贝尔,以及凭借《铁娘子》提名本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梅丽尔·斯特里普、《碟中谍4》男主角汤姆·克鲁斯等好莱坞一线演员。

  编译/记者张婷婷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