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西朔州将投7000万元让中小学每天免费喝牛奶

2012年02月24日21:59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太原2月24日消息(记者李凡)记者今天从山西省朔州市新闻中心得知,朔州市政府今年将投入7000多万元,为全市义务教育阶段的小学和初中学生每天免费提供一袋优质纯牛奶。目前正统计学生人数。

  朔州市教育局正按照市政府《朔州市义务教育学生饮用奶工作实施方案》,安排部署全市义务教育阶段学生饮用奶工程。义务教育阶段学生饮用奶工程是朔州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人为本、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具体体现,是维护教育公平、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举措,是促进全市青少年身体健康发展和建设自然、生态、现代、宜居幸福新城的必然要求。

  作者:李凡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