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12年俄罗斯大选 > 2012俄罗斯大选消息

“挺普” 集会人数超标 组织者将面临罚款(图)

2012年02月25日07:59
来源:新华网
23日,俄罗斯总统候选人、现任总理普京的13万支持者在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附近聚集。 新华社发
23日,俄罗斯总统候选人、现任总理普京的13万支持者在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附近聚集。 新华社发

  【俄塔社莫斯科2月23日电】因卢日尼基体育场“挺普”集会参加者超过获批人数,集会组织者将被处以罚款。

  莫斯科内务总局新闻处透露,集会组织者将被请到警局做相关笔录。

  普京竞选总部表示,如果法院作出处罚判决,他们愿意因此而缴纳罚款。

  普京竞选总部副主任帕维尔-津科维奇今天向记者表示:“我们申请的人数是20万,但莫斯科市政府并未接受。我们已尽力使集会符合规定。”

  警方称,批准的集会人数为10万,但实际参加者接近13万。

  【英国《泰晤士报》网站2月 23日报道】普京今天在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发表演说。这场活动旨在回应反对派的集会,以显示普京的竞选活动可以调动起民众的支持,同时表明他依然很受欢迎。

  但是到场的许多人显然是国家机构雇来的,他们受命赶来出席,或被用客车从莫斯科周边送来参加这场集会。本报记者采访了其中一些人,他们有的是从远到俄罗斯北高加索地区的车臣和达吉斯坦地区被送来的。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