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西安4086名市民刷新吉尼斯世界集体跳绳纪录

2012年02月25日13: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挑战现场。 季国元 摄
图为挑战现场。 季国元 摄

  中新网西安2月25日电 (张远)25日上午,西安市4086名市民齐聚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以挑战者的身份成功刷新了吉尼斯世界集体跳绳纪录。

  跳绳作为一项健美运动,对心肺系统等各种脏器、协调性、姿态、减肥等都有相当大的帮助,是一项老少皆宜的运动。2005年1月23日,香港特别行政区2472人创造了同时、同地跳绳人数最多的吉尼斯世界纪录。2007年07月12日,3009名长沙市民刷新了这一纪录。

  上午10时整,挑战者们统一身着红色T恤,在组织者的指挥下统一起跳,整个跳绳过程持续了5分钟。据介绍,相对于个人项目,以群体为单位挑战吉尼斯纪录难度很大。此次挑战要求同一时间、同一地点、4000余人一起跳绳5分钟。

  跳绳结束后,上海大世界基尼斯认证官陈海龙先生和西安市未央区公证处公证人员一起,对相关资料进行了核对与统计,后认定挑战成功。 (完)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