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四川籍女留学生纽约遇情劫 与男网友见面被骗财

2012年02月25日15: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5日电 据美国《侨报》消息,23岁的四川籍华华裔女生赵婧(化名)在总统日只身从美国密歇根州来法拉盛和朋友聚会,没想到巧遇一段“姻缘”。持学生签证的赵婧原本就想在美国留下来,通过结婚取得绿卡也是最快的方式。然而正是这个念头的产生,让赵婧的纽约三日行变成从“甜蜜”到“噩梦”的难忘经历。

  据赵婧(化名)称,抵达法拉盛的当晚,她和高中同学吃完饭后便回酒店休息,晚上10点左右,在网络QQ上和之前有联络的一名纽约男网友相见,两人在网络上侃侃而谈,并相约11点在法拉盛图书馆前见面。

  赵婧(化名)说,两人见面后该男网友便表示喜欢她,并愿意等她毕业后就结婚,以帮助她申请绿卡。赵婧(化名)很快被男网友的真诚所打动,两人随后偎依在一起。这时,男网友突然接到一个电话,脸色大变的男友称其母亲在中国患急病需做手术,需要支付手术费3万元人民币。赵婧(化名)随即陪男友到银行自动取款机提款,但不知何故银行卡账户被封。

  男网友表示银行账户解封需要48个工作日,母亲急需手术,于是向赵婧(化名)借款5000美元。沉浸在“爱情甜蜜”中的赵婧(化名)出于对男友的关心,立刻表示次日一早提款5000美元帮助男友救急。第二天,赵婧(化名)到银行取钱后将5000美元交给男友,且并未向其索取借条。拿到钱后的男友表示须筹更多的钱为母亲动手术,要她先回酒店休息等他。

  然而,男友一去不返。赵婧(化名)连续拨打电话,并在QQ上不断留言,但那人始终不见踪影、犹如人间蒸发。这时,赵婧(化名)才明白被骗了。(邹斌)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