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朝鲜称美韩联合军演是对朝的战争挑衅

2012年02月25日16:16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平壤2月25日电(记者张利 赵展)据朝鲜媒体25日报道,朝鲜国防委员会发言人当天发表声明说,美韩以朝鲜为目标进行联合军事演习是对朝鲜主权和尊严的侵犯,也是对朝鲜半岛和平与安全的全面挑衅和公然破坏,朝鲜军民将以“朝鲜式圣战”粉碎美韩的战争挑衅。

  声明说,针对交战一方进行的战争演习实质上是无声的宣战,朝鲜军民做好了应对准备。

  美国和韩国本月20日至24日在韩西部海域举行了反潜联合军事演习。

  去年12月,美韩在第二次海军会议上宣布,从2012年开始每年定期举行两次美韩海军反潜联合军演。韩国还决定在2015年前成立海军反潜司令部。

  作者:张利 赵展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