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山西男子杀人潜逃12年 在内蒙古两次因抢劫入狱

2012年02月25日21: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太原2月25日电 (李新锁) 25日,记者从山西大同市浑源县公安局获悉,22日,杀人潜逃12年的浑源男子白守龙被刑警三中队从内蒙古自治区伊金霍洛旗押解回籍。

  据介绍,2000年10月7日,在浑源县张庄村,因邻里矛盾,犯罪嫌疑人白守龙用菜刀将赵牡丹砍死,并将赵牡丹儿子白喜大砍伤。之后,白守龙潜逃多年。

  此后,浑源公安局刑侦大队对此案紧盯不放,多方摸排,对大量的信息进行筛选、研判,终获一条重要线索:在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有一个名叫“白英”的山西人,真实户籍地不详。2004年,“白英”因抢劫罪判刑两年。2007年,又因抢劫罪被判6年,现正在伊金霍洛监狱服刑。

  民警判断,“白英”极有可能就是潜逃多年的白守龙。为了证实“白英”就是白守龙,浑源县公安局刑警三中队民警奔赴内蒙古,联系办案单位,走访有关人员,调取案卷材料,并进行信息比对,掌握了确凿的证据。

  最终,在铁证面前,“白英”承认自己就是白守龙,并对其砍死、砍伤他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