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乘客自称坐车曾遗落包裹 持灭火器打伤公交司机

2012年02月26日02:41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裴晓兰

  本报讯(记者 裴晓兰)男子陈某自称包裹遗落在公交车上,与司机李某发生口角,持灭火器将公交司机打伤。记者昨天获悉,延庆法院一审以故意伤害罪判处陈某有期徒刑1年,缓刑1年。

  去年10月的一天,陈某在延庆县某公交车站乘坐公共汽车时,称自己前几日乘车将包裹遗落在了该公共汽车上,但司机李某不认可,两人发生口角。陈某抄起车上灭火器砸向司机李某,又用拳头猛击李某面部。经鉴定李某伤势属轻伤。

  法院认为,陈某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致一人轻伤,其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陈某犯罪后积极赔偿被害人经济损失,取得了对方谅解,认罪、悔罪态度较好,且此次犯罪是初犯,因此对其从轻处罚。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