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珠海市长提请任命驻京办主任为口岸局长被否决

2012年02月26日02:54
来源:京华时报

  据《羊城晚报》报道 2月23日,在珠海市八届人大常委会一次会议上,市长何宁卡向常委会提请了29项人事任免,8人顺利通过常委会的表决,现任珠海市政府副秘书长、驻京办主任梁兆雄的口岸局局长的提请任命被否决。

  珠海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道远称,“主要是因为梁兆雄长期在北京工作,常委会对其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不了解。”据介绍,到场35名常委会组成人员,投给梁兆雄的赞成票是13张,弃权票11张,反对票11张,赞成票未过半数,提请任命被否决。

  有媒体报道称,“任命未获通过可能跟他的任前发言有关,一开始还比较流畅,后半段可能由于紧张忘词。感觉梁发言内容比较空,没有结合拟任命的本职工作阐述履职思路,有种不知所言的感觉。”对此,王道远表示,被提名者的演讲水平与个人能力不能直接画等号,主要还是因为对梁兆雄不熟悉不了解,其他提请被通过的都是在市内工作。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