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抵达哈瓦那进行手术前体检

2012年02月26日03:45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哈瓦那2月25日电(记者 殷永建)委内瑞拉总统乌戈-查韦斯25日开始在哈瓦那进行体检,为下周将在这里进行的肿瘤摘除手术做准备。

  查韦斯是24日夜抵达哈瓦那的,查韦斯此次古巴之行的目的是摘除肿瘤。本月18日在哈瓦那进行的体检中,在查韦斯2011年6月摘除癌症肿瘤的同一位置发现一个直径为2厘米的肿瘤。

  查韦斯在哈瓦那同委内瑞拉电视台通电话时表示,今天将“进行体检”,他对一切充满信心,“一定能战胜对手,一切都会顺利”。他说,他同劳尔-卡斯特罗进行了会晤,“现在要去看医生了”。

  他许诺说,将随时向委内瑞拉国内和全世界通报他的病情,已“任命卫生部长欧亨尼娅-萨德尔为发言人,”向国内和全世界通报其病情和治疗进展情况。

  这是查韦斯第三次在哈瓦那接受手术。2011年6月10日,他接受了治疗骨盆囊肿手术。10天后,他又接受了癌症肿瘤摘除手术。此后,查韦斯多次前来哈瓦那进行化疗或体检。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