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希拉里G20外长峰会忙里偷闲 出海观看鲸鱼(图)

2012年02月26日04:40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穿绿衣者为希拉里。
  穿绿衣者为希拉里。

  本报讯 作为世界上最有权势的女性,美国国务卿希拉里虽然年逾60,但冒险精神不减。在墨西哥出席G20外交部长峰会时,希拉里忙里偷闲,在多位外交家的陪同下驾着小船出海观鲸,与一头靠在船舷旁的深海大白鲸“零距离”接触而毫无惧色。

  上周末在墨西哥出席G20峰会的间隙,她预定了一场观鲸活动,与一群外交家乘坐小船从洛斯卡沃斯(港出发,向太平洋进发。在来到观鲸水域后,她倚靠在船沿边,不住地向水中打量。此时,一只巨大鲸鱼从船边浮起,离她不到1米。希拉里毫无惧色,对这名深海来客十分感兴趣。

  海上尽兴而归之后,希拉里回到岸上,与出席G20会议的外交部长们拍摄“全家福”。有趣的是,在其他外交家们都穿着白色上衣时,她却穿着一件黄绿色的上衣,希拉里的“抢镜照”也成为G20会议史上的经典一幕。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