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乌兰图雅坦承仍单身:较喜欢有才华、质朴男生

2012年02月26日10: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乌兰雅图 李学仕 摄
乌兰雅图 李学仕 摄

  中新网北京2月26日电(罗攀) “我现在是单身,比较喜欢有才华、内心质朴的男生”。乌兰图雅今日畅谈爱情,并首次爆料自己的择偶标准,而这亦符合她一直以来对“爱”的理解,“任何人都有享受爱的权利”。

  素有“蒙古之花”之称,以《套马杆》在歌坛享有声誉的歌手乌兰图雅,昨日下午携其全新专辑《火辣辣的情歌》于京举办发布会。舞台上,性格率真的乌兰图雅出场便赢得台下观众群起追捧,而在演唱专辑中《火辣辣的情歌》、《赞歌》及表达草原女子感情奔放豁达情感的《草原情哥哥》时,乌兰图雅独具特色唱腔配上唯美服饰、舞群热情伴舞瞬间营造出一场唯美意境,更是令台下观众听得如痴如醉,掌声此起彼伏。

  乌兰图雅感谢歌曲制作幕后英雄

  作为涉足歌坛不足一年的艺人,乌兰图雅在音乐圈可谓已“驾轻就熟”,至今也已经发行了两张独具草原风格的专辑,广受好评。舞台上,几曲唱罢,乌兰图雅却还连称自己心情“兴奋远远大于紧张”。而时至今日,一首首朗朗上口的歌曲也令乌兰图雅拥有了众多热情的歌迷,对此她深有感触:“像我知道很多人会跳《套马杆》、《火辣辣的情歌》广场舞,这对我们歌手是特别好的肯定。其实,拿到一张专辑可能只是一张薄薄的专辑,但我希望大家除了喜欢我们这些歌手外,也能更多关注一下专辑制作背后的幕后英雄们,像我们歌曲的制作人、作词作曲人”。

  乌兰图雅鼓励大家大胆“逐爱”

  这次新专辑中仍有几首讲述爱情歌曲,说到对“爱”的理解,乌兰图雅笑指:“因为爱是很多种的,像刚开始的《赞歌》就是对祖国的热爱,《草原情哥哥》又是男女之间情歌的歌,我还是认为人和人之间应该有这种爱心,这样才能走得更远。”她还表示:“就比如我对人生的态度就是"活在当下"。任何人都有享受爱的权利,不管是年长的还是年轻的人都应该积极大胆追求爱”。

  乌兰图雅畅谈爱情 自曝择偶标准

  而在谈到自己的择偶标准时,乌兰图雅听后显然愣了一下,她想了一会说:“熟悉我的朋友们都知道我现在是单身,但我是比较喜欢有才华、内心质朴的男生,当然我也希望这样的人能早日出现。”

  当日,乌兰图雅同门师兄师妹亦到场献上最真挚的祝贺语,“超级女声”杨梓、“创作才子”陈雅森等人皆夸赞乌兰图雅平时对待音乐勤奋认真的态度,“正所谓老天就喜欢努力的孩子,所以相信图雅姐这张专辑一定会大卖”。而乌兰图雅听完众人的祝福后,感动非常,连声对几人表达了自己的感谢。

乌兰雅图 李学仕 摄
李学仕 摄


李学仕 摄
李学仕 摄


乌兰雅图 李学仕 摄
李学仕 摄
(责任编辑:UN9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