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Lady Gaga来港唱掀抢票潮 门票疯炒惹黑帮垂涎

2012年02月26日13: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6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乐坛巨星Lady Gaga来港演唱两场,虽然27日早才公开售票,但门票被炒高一至三倍下,惹来黑帮及排队党垂涎。

  3名男子25日凌晨在屯门市广场的售票处外捣乱排队人龙,与到场维持秩序的警员发生言语及肢体冲突。警方最后以袭警、拒捕及行为不检等罪名拘捕及通宵扣查3名男子,案件交由屯门警区反黑组调查,行动中4名警员受轻伤。

  消息指警方正密切注视情况,商罪科科技罪案组亦正监视网上非法炒卖黄牛票情况,随时会采执法行动。

  流行音乐天后Lady Gaga“The Born This Way Ball”巡回演唱会原定只于5月2日在亚洲国际博览馆演出一场,但本月23日大会以信用卡预售的6000张门票,开卖45分钟已火速售罄及出现炒卖。主办商遂在5月3日加开一场,而且不设内部购票,连同首场余下的门票于周一(27/2)在快达票门市及网上公开发售。

  虽然明早10时才开售门票,但部分售票点前晚已有人开始通宵排队轮购。25日凌晨3时许,屯门市广场通利琴行售价处当时已有约40人以杂物等排队,突然3名21至29岁的男子到场,把市民用作霸位的空椅及杂物踢乱,其间有人抛出黑帮名号。

  负责维持秩序两名军装警员劝止,其间有人指骂警员,又大叫“阿sir打人呀!”接报到场支持的一名高级警员两次对涉事男子作口头警告,要求他出示身份证,否则会带返警署调查,惟对方拒绝及作挑衅说﹕“阿sir拉我!”3名男子随即与警方冲突,随后大批警员赶至增援把3人拘捕押返警署,事件中共有4名警员眼、手、脚等受轻伤,包括该名高级警员,全部由救护车送院敷治。

  3被捕男子分别为张×庭(29岁),陈×培(25岁)及李×永(21岁),因涉嫌袭警、拒捕、在公众地方行为不检被拘捕,指骂警员的陈某另涉未能出示身份证罪行,3人昨晚被通宵扣查,案件交屯门警区反黑组接手。警方指若有人违法或破坏公众秩序,将作适当行动。

  屯门市广场保安25日明显加强,除有便衣探员巡逻,亦由两军装警员以栏杆围起人龙,另两名商场职员则为排队者登记个人资料,排队者可自由进出围栏,但每次限时半小时,重回围栏时更须出示身份证。

  Lady Gaga门票惹排队党及黑帮垂涎,疑因有利可图,因门票由480及1580元(港币,下同)不等,炒得最热时480元以原价4倍放售,原价1280元的则索价3000元,亦有人巧立名目“买绝版熊仔送Lady Gaga门票”,以图避过“炒卖”罪名。
(责任编辑:UN9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