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为索要高利贷欠款 伙同他人拘禁债务人被诉

2012年02月27日02:15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颜斐

  胡某为索要高利贷欠款,伙同他人非法拘禁债务人。近日,胡某因涉嫌非法拘禁被公诉至顺义法院。

  公诉机关指控,胡某与朋友王某分别借给秦某高利贷600多万元做生意,但秦某一直拖欠,拒不还钱。2011年4月23日16时许,胡某找来三人将秦某强拉硬拽带至顺义区北务镇某村的一处平房内,殴打秦某,秦某被迫找家人筹钱。

  胡某得知秦某因吸毒还不了钱后,将他送到派出所处理。在警方的讯问中,秦某交代了被胡、王二人非法拘禁一事。经法医鉴定,秦某身体所受的损伤构成轻微伤。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