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遭遇车祸后骨折流产 状告肇事司机索赔9万

2012年02月27日02:19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何欣

  女子状告司机 称受伤致其婚姻、学业两耽误

  晨报讯(记者 何欣)

  陈红(化名)连续遭遇骨折、流产和学业中断的打击,陈红认为,这一切都是半年前那场车祸带来的一连串噩梦。故将肇事司机告上法庭,要求赔偿包括医疗费在内的费用共计九万余元。目前,密云法院已受理此案。

  “要不是那场车祸,我也不至于成了现在的样子。”坐在密云法院的原告席上,陈红的情绪略显激动。去年7月20日,陈红乘坐李华(化名)的车进城,行驶途中,李华驾驶的车辆同他车相撞,导致陈红受伤。经北京市密云县公安局交通大队认定,李华承担本次交通事故的全部责任。

  被诊断为右桡骨远端骨折的陈红,在就医过程中意外得知自己已有一个多月的身孕,但由于治疗中使用了大量药物,担心药物对腹中胎儿产生不良影响,陈红无奈做了人工流产手术。陈红还错过了成人自考的考试。“孩子没了,自考没考上,现在只能随便找个工作,全是这场车祸害的。”陈红一气之下,将李华及其保险公司告上密云法院,要求两个被告赔偿自己的学费、医疗费、精神损害抚慰金等共计九万余元。

  庭审过程中,李华承认陈红确是在自己车上发生车祸,同时对交通队出具的事故责任认定书也无异议,但对于陈红提出的赔偿内容,李华并不认同。李华指出,陈红的孩子是非婚生,且自考不是一定能考过的。李华车辆投保的保险公司同李华的意见大致相同,此外,保险公司还表示,由于陈红提出的营养费一项没有明确医嘱,也没有票据支持,所以也不同意赔偿。

  “我那天坐他的车进城,就是和我当时的未婚夫约好去取婚纱照和领结婚证的。要不是因为车祸,我们现在早就结婚,孩子也该出生了。现在孩子没了,未婚夫也和我分手了,他们现在还来说这些事情,简直太过分了。”对于李华和保险公司提出的质疑,陈红感觉受了莫大的委屈。由于陈红当庭未能提交关于人工流产的相关证据,密云法院的主审法官宣布休庭,给陈红以举证时间。

  目前该案正在等待进一步审理。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