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因专门撬砸出租车盗窃被捕 已经作案50余起

2012年02月27日02:21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何欣

  晨报讯(记者 何欣)

  西城公安分局近日抓获了一名专门撬砸出租车盗窃的犯罪嫌疑人,自去年11月以来,此人已在北京多个城区作案50余起。

  “就在自家胡同口停了半宿,结果玻璃被砸了东西丢了,这个月算是白干。”2月16日凌晨,家住西城区佟麟阁路的出租车司机刘师傅起床出门准备拉活时,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车子副驾驶处的玻璃已被砸碎,而车内的手机及现金也被人盗走。

  接到报警后,西城分局刑侦支队通过多个监控探头拍摄到的录像分析后,发现嫌疑人是西四附近一家网吧的常客。2月21日凌晨,当犯罪嫌疑人李某再次踏进这家网吧上网时,被守候多时的侦查员抓获。

  经审查,李某对2月15日晚砸车窗玻璃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除此之外,他还交代了其自去年11月以来,先后在北京多个城区以相同手段实施盗窃作案50余起。“好多的哥都会在车里放一些现金,有多有少,反正我这么多次,基本上没怎么落空过。”李某说道。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西城警方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