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六旬老汉患脑血管堵塞 怕拖累家人离家出走(图)

2012年02月27日03:08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作者:林辉 马东 文 白周峰 图
姜先生父亲的照片
姜先生父亲的照片

  因患病不愿拖累家人

  六旬翁离家出走

  记者 林辉 实习生 马东 文 记者 白周峰 图

  本报讯 “父亲离家多日,现在还没找到!”昨天下午,姜先生称,他64岁的父亲姜留根因害怕患病拖累家人,2月23日上午自周口扶沟县大新乡姜少业村的家中出走,至今没有任何消息。

  姜先生目前在江苏常州打工,得知此消息后,姜先生匆匆赶回家中,报了警,全体村民自发地帮忙,但至今仍未找到父亲姜留根。

  为啥离家出走?据姜先生介绍,他父亲姜留根在今年春节前出现左侧上下肢无知觉的症状,去县医院检查后,发现患有脑血管堵塞,医生建议住院治疗,但是恰逢过年,就选择了回家输液治疗。

  “父亲离家出走后,我们在家里找到了他留下的信,大意是他的病给孩子添了累赘,让他心理压力很大,因此决定放弃治疗。”姜先生说,父亲为了避免被找到,手机、身份证都没带,只带了1000多元钱。

  记者见到姜先生父亲留下的“诀别”信:“我走了后,你们不要去找我,也不要贴寻人启事,中国这么大,找也找不到,千万不要花冤枉钱……”

  据了解,姜先生的父亲姜留根今年64岁,身高1.67米左右,戴一副黑框眼镜,离家出走时上身穿黑色棉衣,下穿黑色条纹裤,脚穿一双黑色手工棉鞋。“爸,你在哪里?快回家吧!”姜先生通过本报向父亲发出了呼唤。

  如果您见到过这样一位老人或有相关线索,请拨打姜先生电话(0)13584559864。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