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因无钱上网用榔头杀死烟酒店老板劫走财物

2012年02月27日03:11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裴睿

  只因为没有钱上网,溧水一男子李某竟然趁着夜色手持利器,将一家烟酒店内值班的女老板杀害,并劫走现金以及部分高档香烟。案发后仅十天,溧水警方就锁定犯罪嫌疑人,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

  溧水警方在向媒体的通报中称,受害人姜某今年46岁,是溧水本地人,三年前在大东门步行街开了家烟酒店。因为附近有多家夜排档和网吧以及KTV等娱乐场所,因此姜某的烟酒店经常营业到凌晨两点左右才打烊。在去年11月28日上午7点钟左右,溧水警方接到了受害人姜某亲属的报警电话,称姜某倒在自己店内,地上一摊血迹,店里的现金和烟都有缺少。接到报警后,溧水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辖区永阳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确认店主姜某已经死亡,初步判定受害时间是凌晨。民警随即在现场开展刑事勘查、走访排查等一系列侦破工作。

  由于案发现场位于溧水县城繁华闹市区,人流量较大,近千名过往市民闻讯赶来围观,对此一度议论纷纷。南京市公安局的刑侦专家也赶到溧水参与案件侦破工作。专案组摸排出若干名重点排查对象。发现溧水石湫镇的刑满释放人员李某有作案嫌疑。

  据当地社区民警了解,李某平时游手好闲、好吃懒做,因盗窃罪曾两次服刑,刑满释放不足4个月。在案发后十天,专案组在溧水县一家网吧内成功将李某抓获。面对民警的突然到来,李某当时就傻了眼,瘫倒在地。通过对李某的审讯,李某承认了自己的犯罪事实,他告诉民警,他知道自己总有一天会被抓住,只是没有想到那一天来得那么快。

  据李某交待,他在刑满释放回家后,本该痛改前非的,却因为找不到工作,整天无所事事,经常上网。最近,李某因为没钱上网,发现网吧附近的烟酒店每天都经营到深夜,而且只有女老板一个人。这才起了邪念,动了杀心。11月28日凌晨,李某携带作案工具,以购物为由进入烟酒店内,尾随女老板姜某趁其不备,用携带的榔头猛击姜某头部数下,在姜某被击倒在地后,劫得店内现金、香烟仓皇逃离现场。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溧水警方逮捕,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通讯员 汤来伢

  本报记者 裴睿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