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一无人机巴基斯坦坠毁 塔利班宣称是其击落

2012年02月27日03:17
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一架美国无人机25日晚在巴基斯坦北瓦济里斯坦地区坠毁。巴基斯坦情报部门人员着手调查事故原因,当地塔利班武装人员则宣称击落无人机。

  一名没有公开姓名的巴情报部门官员说,一架美国无人机坠落在北瓦济里斯坦地区米尔阿里镇附近,(无人机)起火,“有人看见无人飞行器在马吉海勒地区起火,而后下坠”。

  这名官员猜测,无人机因技术故障坠毁,“不确定坠毁原因,我们正在调查”。不过,这名官员说,无人机坠毁的地点在塔利班武装人员控制范围内,“残骸在塔利班武装手中”。巴当局已停止搜索残骸,因惧怕美军出动无人机袭击这一地区的地面目标。

  巴基斯坦塔利班当地指挥官哈菲兹·古尔·巴哈杜尔告诉路透社记者,手下武装击落无人机。

  “我们起获了(无人机)一半残骸,正在寻找另一半,”巴哈杜尔说,“(后来)巴基斯坦部队到达(现场),我们决定离开。”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