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一辆1912年汽车卖出330万美元 理发椅卖2.9万

2012年02月27日03:47
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随着25日最后一槌,美国佛罗里达州博卡拉顿一对兄弟的550件藏品全部售出,合计拍卖价3830万美元。

  拍卖自24日开始,藏品主人是鲍勃-米尔豪斯和保罗-米尔豪斯,兄弟俩已分别是75岁和73岁高龄。两人自数十年前就开始打造自己的收藏世界,后来在当地开设一家“米尔豪斯收藏博物馆”。这家博物馆从不对公众开放,偶尔充当一些慈善机构募集资金的场所。

  米尔豪斯兄弟年事已高,开始考虑如何将自己越来越大的收藏世界出售出去。今年,他们雇用了两家拍卖行,为550件藏品寻找新买家。

  两天的拍卖中充满激情、惊喜和沮丧。与1941年出厂的PT-22型飞机卖出24.15万美元相比,其他物件的落槌价让兄弟俩感到惊讶:一把理发椅卖出2.9万美元,一辆梅赛德斯-奔驰汽车的玩具模型卖出3.45万美元,雪佛兰汽车经销商的一块标志牌售出8.28万美元。

  当然,与重头藏品相比,上述这些物件只是“零头”。一辆1912年奥兹莫比尔牌限量版汽车卖出330万美元的高价,缘于它是迄今已知的唯一一辆存世完整藏品。

  最后一件拍卖的藏品是一辆1948年出厂的拖拉机。当拍卖师以1.15万美元的价格将它拍出时,长嘘一口气,高喊一句“全卖啦,卖掉啦”。

  550件藏品总价3830万美元,是兄弟俩预期的两倍。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