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拉登最后藏身建筑被拆除 分析称为洗刷美军耻辱

2012年02月27日07:29
来源:中国广播网
这张5月2日美国广播公司(ABC)的视频截图显示,“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丹在巴基斯坦阿伯塔巴德的藏身之处。

  这张5月2日美国广播公司(ABC)的视频截图显示,“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丹在巴基斯坦阿伯塔巴德的藏身之处。

  中广网北京2月2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本·拉登这位恐怖大亨在世界上最后一点痕迹可能也要消除了。巴基斯坦已经于25日开始拆除本·拉登去年5月被美军击毙时藏身的建筑,并准备在该地修建公园。

  这座房屋建于2005年,价值约100万美元,没有电话和互联网,从外观上看,约为该区其他房屋8倍,并配有铁丝网护栏和高墙等保卫设施。本?拉登在这里居住了长达5年多的时间。

  2011年5月2日,美军在未通知巴基斯坦政府的情况下突袭基地组织头目拉登在巴基斯坦北部的住所,并将其击毙。此前,巴基斯坦一直否认拉登在该国藏身。

  目前,没有人回应拆除这座房子的原因。但是有分析人士认为,这次的拆除行动可能是想要洗刷美军突袭行动留下的耻辱。不管是什么是原因,以拉登为代表的恐怖行动已经失败,空留一个房屋也没有什么意义。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