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加拿大客运列车脱轨 三人遇难几十人受伤(组图)

2012年02月27日08:03
来源:人民网
加拿大客运列车脱轨 三人遇难几十人受伤
 
加拿大客运列车脱轨 三人遇难几十人受伤

加拿大客运列车脱轨 三人遇难几十人受伤

  人民网2月27日电 加拿大VIA铁路公司的客运列车26日下午3点30分在多伦多以西地区发生脱轨事故,至少造成三人遇难,另有几十人受伤。据悉,遇难者悉驾驶火车的铁路员工(机车驾驶员)。事故发生前,这趟列车正在从尼亚加拉瀑布前往多伦多的途中,当时,车上共有75名乘客和4名司乘人员。目前,受困乘客都已脱险,暂没有华人伤亡的消息。

  从电视直播画面上看,一辆脱轨车厢撞上了铁路附近的建筑,并且翻倒在路基上。其他两节脱轨车厢基本保持直立状态。救援人员使用直升机将伤员送至附近医院抢救。据悉,事发地点距离多伦多不到60公里。事发前,当地天气状况良好,阳光灿烂。加拿大运输部正在调查事故原因,并且找到了记录行车状态的“黑匣子”。(高轶军)

  作者:高轶军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