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宁波一木材加工厂凌晨被大火烧毁

2012年02月27日09:25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宁波2月27日消息(记者刘发丁 曹美丽 通讯员罗晨)今天凌晨2点34分左右,宁波奉化市莼湖镇一木材加工厂发生火灾,消防人员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扑救,终将大火扑灭。但这场大火烧毁了该厂房的所有物品,所幸人员疏散及时,没有造成伤亡。

  由于该加工厂的材料都是木材,并且都是集中扎堆的放在一起,起火附近又没有水源,给消防官兵的灭火工作带来很大不便。据参与救援的消防官兵介绍,这家加工厂发生火灾的是约1500平方米的加工车间,车间外前后都堆着未加工的木料,码放整齐的木条两头已经烧黑,大量的浓烟就是从这些木头之间的缝隙中冒出的。消防队员紧紧握着水枪,多把水枪齐“开火”,散射的水幕撕开白色的浓烟,打在这些木头上面,火光被水盖了下去。为防止木料复燃,消防队员将码放整齐的木料分散扔在地上,再用水枪将它们扫射一遍。

  经过2个多小时的救援,大火在今晨4时45分被扑灭。

  目前,火灾发生的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作者:刘发丁 曹美丽 罗晨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