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林书豪不愿为赚钱随便代言 称还是喜欢做我自己

2012年02月27日09: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7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我希望我没有变,我希望我面对你们(媒体)的态度一直都一样,”林书豪说,“如果我不一样了(指开始骄傲),请你们一定要告诉我。”尽管参加了明星周,但“豪小子”仍然喜欢做回自己。

  穿着浅灰色蓝条纹帽T,牛仔裤、白色球鞋,林书豪25日早上9点走进奥兰多橙郡会议中心,看起来仍有些睡眼惺忪。

  “还好,睡了比四小时多一点点,”林书豪苦笑说,尼克斯队在明星赛周末前最后两天已经连战两场,“我们从迈阿密飞到奥兰多已经很晚,然后新秀挑战赛结束后都已经半夜,但我接下来可以休息一下了。”

  成名后的林书豪,NBA之路固然打开,代价就是愈来愈少的隐私、跑不完的公开活动。原本预计要在明星赛周末与家人度假,也因他的入选新秀挑战赛而取消,“好在”因队友尚波特(Iman Shumpert)受伤,林书豪因而不用参加25日晚的灌篮大赛,决定不再参与剩下的明星赛周末,马上就回纽约与家人共聚,顺便休息一下。“我是个注重隐私、注重家庭的人,”林书豪说,“能有时间与家人、好友聚在一起,就是我最好的休息与放松。”

  即使如此,林书豪在连日奔波后,还是愿意在离开奥兰多之前,一大早再特地开一个为华文媒体举办的记者会,令人感动。他实在不用再开一次记者会,这两天他大概都已经讲到口水都干了,但他还是愿意全力配合,满足大家的需求。

  “我希望我没有变,我希望我面对你们(媒体)的态度一直都一样,”林书豪说,“如果我不一样了(指开始骄傲),请你们一定要告诉我。”

  然而,情形已经不同,“Linsanity”时代来临,他已不再是过去的板凳球员,如今是尼克斯先发控卫,他不可能再跟以前一样低调。身边会有愈来愈多的人想接近他、想利用他,他自己也很清楚这一点。“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我得清楚自己要走什么路,我与我的团队会好好选择,”林书豪说,他的团队除了家人、经纪人等,还包括他的非营利性基金会主要成员,“任何商业活动,我们都会慎重考虑,如果与我们的视野、观点不同,我们就会予以婉拒。”

  林书豪认为,他不需要为了赚钱而随便代言,真的要与任何品牌合作,他也会对这家公司进行全盘了解、从上到下,甚至连这家公司如何对待员工都在他们的考虑范围。

  “我只想做我自己,如果代言的形象不是我,如果品牌的形象与我的价值观不同,我就不会接受,”林书豪斩钉截铁地说。

  “追逐自己的梦想,活的开心,快乐成长,也不要忘记学校的重要性,”林书豪说,“我从小时候起,父母就不断叮咛我,课业为优先,再来才是篮球,你必须得在你学业与兴趣间取得良好的平衡。”

  至于在球季结束后的计划,林书豪承诺,今年夏天他一定会到亚洲访问,“我们正在计划,还不确定细节,但我们一定会去。”他也再次强调,很感谢“Linsanity”、“Lincredible”这些有趣的单字,但他还是喜欢做自己。“还是叫我"Jeremy"就好了,”林书豪微笑说。(廖廷仪)

  作者:廖廷仪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