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林书豪未决定是否入中国男篮:一切都有可能

2012年02月27日10: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7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林书豪在NBA全明星周末期间接受央视专访,谈到了自己近期的表现以及夏天对未来的打算。

  林书豪首先用中文向所有球迷问好:“这段时间很忙,但我很享受,感谢所有球迷的支持。希望今年夏天能够去中国与大家见面。”

  林书豪也坦言,缩水赛季的紧密赛程让人感受到了压力。“这段时间我累坏了,从没打这么长时间……还好有全明星可以进行调整,让我更好的准备下半赛季。”

  在采访的最后,记者询问林书豪:“去年在武汉世锦赛的时候,你曾说你也许会有机会代表中国男篮打球?现在是你做出决定的时候了吗?”对此,林书豪笑着表示:“现在没有决定,我觉得夏天再讨论这个问题比较合适,一切都有可能,但现在还不是时候。”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