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一喜宴爆口角当街械斗 20人开枪混战(图)

2012年02月27日10: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两派人马前晚在南港家乐福前开枪械斗,现场留有铝棒(上图,箭头处)和弹壳(下图)。台湾《苹果日报》

          两派人马前晚在南港家乐福前开枪械斗,现场留有铝棒(上图,箭头处)和弹壳(下图)。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2月27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台北市南港区25日晚惊传枪响,两派人马参加友人喜宴发生冲突,相约家乐福前谈判,20多人一见面便爆发混战,现场棍棒刀械齐飞,还有人开枪,吓得商家路人纷纷闪避。警方据报赶到,滋事者一哄而散,其中一名男子左脚踝中枪,另一名男子则头、手遭砍伤,送医后均无生命危险。

  警方调查,械斗受伤的男子林郁凯(23岁)左脚踝中1枪,其友人潘柏廷(30岁)右手与后脑各被砍1刀,另名同伙苏玮杰(24岁)则头颈挫伤。3人供称,稍早在新北市汐止区参加喜宴,与另一派人马起口角,相约在南港家乐福谈判,他们找了7人赴约,不料一到场就遭对方4车10多人痛殴。

  林男供称,现场10多名男子持刀棍、铝棒,一看见他们就喊打,一人拿出手枪连开好几枪,最后一枪还瞄准他的左脚踝。

  警方到场时众人已一哄而散,只剩受伤较严重的林郁凯及潘柏廷坐在地上待援,苏玮杰则伤势不重自行就医。警方在现场找到4枚弹壳、1支铝棒及1辆白色轿车,已调阅监视器画面并循车籍资料追缉开枪嫌犯。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