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南京首个事业编制招聘 对象是大学生村官

2012年02月27日11:14
来源:龙虎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讯(记者 肖姗) 记者近日获悉,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下属事业单位,将面向大学生村官公开招聘8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时间为2月27日、28日两天,截至28日15时结束。南京市事业单位面向大学生村官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全部进入事业编制,在我市尚属首次。

  招聘对象应具备以下条件:满3年聘期,即2009年8月前聘用;聘期考核优秀;中共党员,身体健康;有一定的综合管理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报名地点:南京市高层管理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三楼(成贤街119号)。报名方式:由各区县委组织部统一报名,有意参加招聘的大学生村官可到各区县委组织部登记。考试包括笔试、面试两个环节,考试时间为2月29日,地点在南京市老干部活动中心。

  市委组织部和市人社局将组成联合考察组,对入围人选进行考察。同时,对考察人选进行体检。根据考察情况,将研究决定拟聘用人选。对研究决定的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满、符合条件的办理试用手续,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合格的,办理聘用手续。

(责任编辑:news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