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美展开两次联合军演 朝鲜称发起全面圣战回击

2012年02月27日11:04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2月2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韩国与美国今日(27日)展开代号为"关键决心"及"秃鹫"的两次联合军演,朝鲜称将发动"圣战"予以回击。

  根据新华社报道,韩美联合司令部在27日宣布,韩美两军将在2月下旬起在韩国举行代号为“关键决心”和“秃鹫”的例行联合军事演习。根据韩美联合司令部提供的消息,“关键决心”是以防御为目的的例行军演,旨在提高韩美两军防御准备能力以及巩固韩美联盟,2100余名美军和约20万名韩军将参演,此次演习将从2月27日开始一直持续到3月9日。

  韩美联合司令部称已向朝鲜方面通报了演习的时间,并表示韩美两国数月前便已经制订了计划,演习和当前的局势没有关系。

  此外,代号为“秃鹫”的联合野外机动演习也将于3月1号到4月30号举行,约有1.1万名美军将与韩军进行地面、空中、海上、远征以及特殊作战等演习。韩美联合司令部表示,此次演习属于防御性质的例行军演。

  据报道,朝鲜日前以国防委员发言人的名义表示,就韩美两国实施“关键决心”和“秃鹫”的等联合演习声称,朝鲜将发起全面的“圣战”予以回击。(编辑高潇潇)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