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郑州街头女子挂三轮摩托出行 网友称买挂票(图)

2012年02月27日11:37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一名女子选择“挂”在一辆三轮摩托车上出行
一名女子选择“挂”在一辆三轮摩托车上出行 网友"一面之缘_豫A"/供图

  河南商报见习记者 逯彦萃

  普通人乘交通工具出行,或选择坐着,或选择站着,“牛人”出行会选择“挂着”。近日,郑州街头上演乘客“挂”在车上出行一幕。网友感叹:太牛。

  热议

  出行还能买到“挂票”

  近日,网友“一面之缘_豫A”在微博上写道:“姑娘,你买的是‘挂票’吗?的哥提示:出行请选择安全的交通工具。”

  这条微博的配图显示,一辆行驶中的三轮摩托车,后车厢里坐满了乘客,车厢尾部还“挂”着一名年轻女乘客。只见该女子双手抓着车厢尾部上方的栏杆,脚蹬车厢尾部下方的栏杆,如同挂在车上,非常危险。

  网友“一面之缘_豫A”是一名出租车司机。他说,本月20日中午,他行驶在郑州市博颂路上,这辆载有“挂客”三轮摩托车从他车旁边驰过。“我觉得这个姑娘这样乘车太危险了,如果实在没有座位了可以选择其他更安全的交通工具。”网友 “一面之缘_豫A”称。

  微博发出后,引来了不少网友评论转载。

  @舞动旌旗:哎哟,没点技术还不行呢!

  @郑州老杨:应该是蚁族搬家,可以理解,不过得注意安全!

  提醒

  市民出行,要安全乘车

  郑州市交巡警五大队二中队交警杨警官称,郑州市区禁止三轮摩托车载客,他呼吁市民,为了自身安全,要安全乘车,最好选择正规的公共交通工具出行。杨警官说,行驶在市区的多数三轮摩托车存在诸多安全隐患,如车辆无牌、车辆无保险、车辆安全系数低等,一旦发生意外,会伤及全车人,且郑州市的三轮摩托车因载客曾发生过多起严重交通事故。

  他还提醒市民,如果发现三轮摩托车在市区载客,可拨打110报警,警方会对其作出罚封处理。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