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苗栗两男子吃醋致冲突 劝架少女惨死车轮下

2012年02月27日14:40
来源:台海网

  台海网2月27日讯 26日,苗栗市一名17岁的庄姓少女和男友到KTV庆祝生日,过程中只因为女方跑到另一间包厢敬酒,引起男友醋劲大发,不但和女友发生口角,甚至和另一伙人起口角;其中一名王姓男子,开车想冲撞少女的男友,谁知道却不慎撞死上前劝架的庄姓少女。

  据TVBS电视台报道,26日凌晨,庄姓少女和男友到KTV帮朋友庆生,过程中庄姓少女跑去另一间包厢敬酒,男友因此大吃飞醋,气得到对方包厢理论,就在双方要离开KTV时,又狭路相逢,再度发生冲突。

  一旁的友人上前劝阻,要把2人拉开,但其中一名男子竟然冲进轿车内,加紧油门冲撞和他吵架的男子,一连撞2次,把一名17岁的庄姓少女,当场给撞死。

  苗栗分局副分局长赖铭助接受采访时表示:“王姓犯嫌竟然驾车,冲撞死者及她的男朋友,造成死者头颅受伤,送医不治。”

  因为醋劲大发引起纠纷,2名男子,街头上演全武行,还开车撞人,庄姓少女上前劝架,却无辜丧命,惨死轮下。

(责任编辑:news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