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度警方搜查意大利油轮 寻找士兵射杀渔民枪支

2012年02月27日14:50
来源:山西新闻网
  据新华社电 印度警方25日搜查一艘意大利油轮,找寻两名意籍士兵射杀印度渔民时所用的枪支。

  油轮名为“恩里卡·莱克西”号,悬挂意大利国旗,原定从新加坡开往埃及,现在停靠距喀拉拉邦首府提鲁沃嫩塔布勒姆220公里的科钦港。上周,守卫油轮的意籍士兵误把印度渔民当海盗,开枪打死两人。渔船船主说,两名死者分别为50岁和21岁。

  警官M.R.阿吉特库马尔告诉法新社记者,“我们正搜查这艘船,寻找(士兵)在公海杀害两名印度渔民的武器”,起获的武器和文件将成为法庭证据。

  印度方面先前要求以谋杀罪名起诉并审理这两名士兵。意大利方面则要求印方予以豁免,原因是枪击发生在国际水域。

  意大利国防部先前说,印度渔民的行为具有攻击性,意方士兵开枪前多次发出警告。

  渔船船主反驳意方说法,称渔民没有携带武器,意大利士兵“无故”开枪。
(责任编辑:news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