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美军演加强对朝警戒 金正恩视察前线部队送枪

2012年02月27日14: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7日电 综合报道,韩美27日正式展开“关键决断”联合军演。26日,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官、朝鲜党和人民的最高领导者金正恩视察驻守西南前线地区的朝鲜人民军第四军司令部所属的部队,强调部队要保持高度的备战状态,如果受到挑衅或侵略,势必给予强烈报复打击。

  金正恩:一旦“敌人”侵犯朝鲜主权管辖下的大海,哪怕是0.001毫米,就向他们的头上给予强烈的报复打击

  朝中社27日消息称,金正恩视察了驻守西南前线地区的朝鲜人民军第四军司令部所属各部队。金正恩在视察时强调,西南战线地区变成了随时可能爆发战争的热点地区。鉴于造成一触即发的紧张局势,要保持高度的备战状态。金正恩称,一旦“敌人”侵犯朝鲜主权管辖下的大海,哪怕是0.001毫米,就向他们的头上给给予强烈的报复打击。

  金正恩首先视察了朝鲜人民军第403部队所属第1营和第4营。他给两个营的军人授予双筒望远镜和自动步枪作为纪念,并同他们合影。

  金正恩在视察第4营的战斗阵地时,仔细了解了备战情况。报道指,第4营曾“以毫不留情的火力一举粉碎了韩国傀儡好战分子向朝鲜领海冒险开炮的挑衅活动”,并“与延坪岛火海一道扬名全世界”的区分队。

  金正恩称赞该营官兵教训了“肆意妄为的侵略者”,还从地形和战斗准备的角度上考察了战斗阵地,指出区分队目前的部署不符合战术意图,并命令区分队大胆转移到新的地点进行布防。

  此外,金正恩随后视察了朝鲜人民军第688部队前方指挥所。金正恩登上前方指挥所,观察了韩国在延坪岛屿防御部队的兵力和装备部署情况,还具体了解朝鲜地形和部队的兵力部署情况、警戒值勤情况。

  最后,金正恩视察了朝鲜人民军第493部队所属海岸炮营和第641部队所属营队。金正恩登上观察哨所眺望白翎岛,了解警戒值勤情况、询问最近敌情变化、如何部署战斗技术器材和兵力。金正恩指出,要进一步增强火力密度,按照现代化战争的要求和敌人的布署情况不断更新和补充火力分工与器材利用方案。此外,金正恩指导了该营所属第二连一炮军人的火炮操作训练。

  韩美展开联合军演 加强对朝警戒

  韩美联合司令部27日宣布,韩美即日起将举行“关键决心”联合军事演习。本次联合军演将持续到3月9日。

  报道称,为了应对朝鲜在演习期间可能发起的挑衅,韩国军方在前线地区部署了反炮兵雷达、RF-4侦察机、U-2高空战略侦察机等,还命令空军F-15K战机进入紧急待命状态。

  此外,为防止朝鲜还有可能在军事分界线(MDL)地区进行挑衅,韩国军方下令前线部队随时待命,若出现突发状况可立即以K-9自行火炮等进行射击。

  据悉,“关键决断”是韩美预备全面战争和局部挑衅而进行的常规军演,此次军演韩美各派出20多万和2100名官兵参加。韩美还将从3月1日到4月30日举行野外战术机动军演“鹞鹰”(Foal Eagle)演习。该演习将有1.1万名美军官兵和韩国师团级以下部队参加,联合进行陆海空特殊作战训练。

  朝鲜军方面为了应对此次韩美联合军演,已下令西部地区4个军团等前沿部队加强警戒。据一位韩国军方有关人士介绍,朝鲜最近特别加大了针对江华岛等韩国地区的射击训练强度。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