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莲花西来”陈岚油画作品展开幕(组图)

2012年02月27日18:06
来源:千龙网
布面油画《家园》
布面油画《家园》
布面油画《金莲映日》
布面油画《金莲映日》
纸面油画《莲境》
纸面油画《莲境》
布面油画《莲中禅境》
布面油画《莲中禅境》

  千龙网讯 新年余味未尽,杭州黄龙饭店“西湖?山水?文化”艺术长廊又将推出第十八期展览:主题为“莲花西来”的陈岚油画作品展。

  近年来,油画家陈岚一直以莲为题材,通过画者对禅境的顿悟以及舞者对异域文化艺术的钟爱,使笔下之莲在交错的时空中若隐若现,在画卷上舞出混沌初开、虚幻莫测、斑斓炫丽意象。本次参展的38件作品突显出画家成熟的技巧和流畅的笔触,其景物布局、色彩明暗、远近层次与虚实对比,令人有身临其境之感。这是画家对人生的感悟,也是舞者对世界的遐思。

  展览从2012年2月19日开始,到3月16日结束。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