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安徽少女被毁容事件 > 少女毁容最新消息

少女拒求爱遭毁容事件续:陶某人人网帐号系冒用

2012年02月27日17:12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2月27日电 近日,安徽合肥市女学生周某被故意伤害案件引起社会高度关注,犯罪嫌疑人的犯罪行为受到极大社会的愤慨和谴责。

  据合肥市公安局瑶海分局公告:经初步调查,最近登录“人人网”的“陶某某”帐号显然系他人冒用,相关部门正在调查。

  犯罪嫌疑人陶某某于去年9月18日被合肥市公安局瑶海分局依法刑事拘留,9月26日合肥市包河区人民检察院批准对犯罪嫌疑人陶某某执行逮捕。

  截至目前,犯罪嫌疑人陶某某一直羁押在合肥市第一看守所。目前,该案件已进入司法程序,公安部门正在处理之中。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