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安徽校车闷死女童案一审宣判 相关教师被判缓刑

2012年02月27日20:52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2月27日电 (记者 程士华) 记者从安徽省安庆市迎江区人民法院获悉,迎江区人民法院24日对幼儿园校车闷死女童案做出一审宣判,判处幼儿园负责人杨某和幼儿园老师汪某犯过失致人死亡罪,分别判处有期徒刑3年,缓刑4年和有期徒刑3年,缓刑3年。

  法院审理查明,被告人杨某是安庆市育才双语幼儿园法定代表人兼校车驾驶员,另一被告汪某是该园随车接送学生的老师。2011年8月2日上午7时许,杨某驾车和汪某共同接学生入园。7时50分许,3岁的被害人朱某在母亲护送下上车。8时许,车辆进入幼儿园,因一学生哭闹,汪某先将哭闹的学生送到教室,离开了校车。随后,到车门旁接学生的教师宣某没查看车内有无学生,而杨某将车辆停好后,也没有仔细检查车内便锁门离开,将受害人遗留在车内。直至当天16时许,受害人才被发现,随后被送往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经鉴定,受害人系中暑死亡。

  法院认为,杨某、汪某因疏忽大意的过失行为,导致他人死亡,构成过失致人死亡罪。两被告人分别有自首和坦白情节,被告人也与被害人家属达成赔偿协议,取得对方谅解。法院根据被告人犯罪情节及表现,适用缓刑应不致再危害社会,遂依法做出上述判决。

  作者:程士华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