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军方观察员将在俄罗斯领空进行观察飞行

2012年02月27日21: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7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国防部27日表示,美国人士将在国际“开放天空”条约框架内从2月27日至3月3日在俄罗斯领空进行观察飞行。

  国防部声明中称:“飞行将按照与俄罗斯方面协商一致的路线进行,同时严格遵守在观察技术设备使用方面达成的协议。”据悉,该观察员将乘坐美国OS-135B侦察机进行飞行。

  这种飞机属于不装备任何武器的飞机类别。飞机上安装的空中拍摄仪器通过了必要的国际认证,俄罗斯专家参与了这一过程。

  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27个成员国1992年在赫尔辛基签署“开放天空”条约(Open Skies),其目的是加强相互理解和信任,向所有缔约国提供公开搜集引起其担忧国家的武装力量和军事活动情报的机会。目前该条约有34个缔约国,俄罗斯2001年5月26日批准了这个条约。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