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三男子洗脚城舞厅谎称谈恋爱 麻翻女友抢劫首饰

2012年02月28日00: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重庆2月27日电(韩祖润 陈思) 重庆三男子以谈恋爱为名骗取妇女信任,在邀约外出后将其麻醉并实施抢劫。记者今日从重庆市长寿区法院获悉,该院一审判处李某有期徒刑九年,罚金10000元。

  据查,2005年7月,李某、喻五(另案处理)和美美(在逃)三人来到重庆市长寿区,美美用一个叫“陈彬”的驾驶证在宾馆开房,随后三人利用到洗脚城洗脚的机会认识一服务员,又到舞厅跳舞结识三名舞伴。

  当年7月23日上午,被告人李某与喻五、美美再次共谋抢劫后,由李某出面将洗脚妹带到长寿区一宾馆内,给洗脚妹喝放有麻醉药三唑仑的饮料,在其昏迷后,将洗脚妹随身携带的1条铂金项链、2个铂金耳环、1个黄金戒指、1部手机抢走。

  此后,三人在会合后共谋抢劫另外三名女舞伴。美美打电话邀约女舞伴,并提出到农家乐开房。在吃喝玩乐后,三人分别带上一舞伴回房间,并送上事先早已注入有三唑仑的饮料。在三位舞伴昏迷后,三男子抢走其随身携带的1个铂金戒指、4个黄金戒指、2条黄金手链、1对黄金耳环以及手机3部等财物。

  据悉,三名男子2次抢劫的财物价值人民币10000余元。抢劫得逞后,三人外逃。2011年10月,李某到公安机关投案并如实供述了抢劫的犯罪事实。

  法院审理认为,李某伙同他人,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利用药物麻醉他人,在他人不知反抗的状态下劫走其随身财物,数额巨大,其行为已构成抢劫罪。遂依法对其作出以上判决。完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