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打工仔冒充某公司高层“精英”抢劫强奸女网友

2012年02月28日02:05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李雨生 魏鹏 记者罗斌)俊朗的外貌,儒雅的学识,不凡的经历,公司高层精英身份一份闪耀着光环的网上交友简历。情窦初开的打工妹以为找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谁知招来的却是一个“披着羊皮的狼”。打工妹小云(化名)毅然选择报警。民警经过3天蹲守,将同是打工仔的嫌疑人燕青(化名)擒获。昨日,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检察院将其批捕。

  网上装“精英男”诱住打工妹

  小云是湖北浠水人,19岁,去年下半年,来到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某工厂打工。来自农村的小云性情活泼开朗,青春靓丽,平时除了工作,最大的爱好就是上网聊天。去年11月份,她在某网站的交友平台上,看见一条“特殊”简历:“某俊男,学识渊博,苏州某公司高层精英,真正的‘凤凰钻石男’。因相恋多年的女友移情别恋弃我而去,伤痛欲绝的我等待一名痴情女子,一起携手共度2012年情人节。你愿意吗?”旁边还配有一张侧面艺术照。俊硕的身形,忧郁的眼神,如同一支支利箭射向情窦初开的少女小云。单纯无知的她,立刻萌生了交友的想法,于是在网上发了一句问候语。没想到对方竟然回了信息,而且说话很幽默风趣。又惊又喜的小云开始了缠绵的网聊。

  首次见面就劫色劫财

  坠入“情网”的小云,对“精英男”的身份和经历深信不疑,一直沉浸在幸福的童话中。

  今年1月6日,“精英男”突然给小云发来一条邮件,想晚上过来与小云见面。看到邮件的小云,一整天都激动不已。夜幕降临,精心打扮的小云如约来到开发区某商贸学院门口,一位风度翩翩的男子出现在她面前,正如小云想像中一样,男友的确长得一表人才。沉浸爱河的小云没有细想,两人牵着手在宁静的校园中边走边聊,不知不觉聊到23时左右。这时,男友提出到外面去转转,并将她带到一偏僻处的草地上。没等小云反应过来,男友就露出了狰狞的面目,用匕首将小云挟持并将她奸污,临走还把小云身上一部三星手机劫走。

  梦魇般的经历,让小云终日以泪洗面。经过数日痛苦挣扎,在姑妈的劝解下,小云终于到同心派出所报案。

  民警网吧蹲守72小时擒色魔

  同心派出所民警夏警官接案后,发现犯罪嫌疑人既无真实姓名,又无详细地址,更无确切的电话。夏警官决定从那份虚拟的简历和嫌疑人上网的网址入手,对方圆15公里范围内所有网吧进行排查。当排查到第15家网吧时,网吧老板称,此人之前经常到他的网吧上网,最近几天突然没有来了。经调看网吧监控录像,犯罪嫌疑人的确在此上过网,身份资料显示叫燕青(化名),山西省人,今年刚满16岁。东新警方判定案犯极有可能就是附近工厂的人,可能还会到这里上网。于是,警方决定守株待兔,经过近72小时蹲守,1月16日晚,燕青终于出现在网吧中,被早已等候的民警“请进”了派出所。

  2011年刚满16岁的燕青交代,去年上半年,来到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某工厂做质检工。平时爱好上网,吃喝花销也很大。在工友眼中的燕青,脏活、累活抢着干,对师傅和工友很有礼貌,不爱说话,尤其在女孩子面前,话还没说出口脸就红,大家都很喜欢他。由于收入不高,常常捉襟见肘。一日他突发奇想,利用社会上一些女孩爱慕虚荣弄点钱用,他在网上发布了一个虚拟的交友简历,想借此向一些女孩骗吃骗喝。没想到还真有人上当,更让他没有想到的是,见面时小云的活泼可爱和青春靓丽,促使他产生了劫色的想法。

  当民警押着燕青到他所在工厂调查取证时,工友们都以为民警抓错人了。燕青打工的工厂与小云的工厂相距不足一公里。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