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爸爸为护儿子身体挡滚油 儿子无恙爸爸烫伤住院

2012年02月28日02:14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作者:孔超

  本报讯(记者孔超)当大片滚烫的油迎面泼来时,爸爸首先不是躲避,而是护住儿子,结果孩子毫发无损,爸爸被烫伤住进医院。前晚6时多,武昌徐东路附近发生这惊险一幕。

  目击者王先生说,前晚6点多,一男子在公交站附近,挥舞棍子对旁边一店面的油锅打砸,滚烫的油当即泼向旁边的公交站,候车的乘客们纷纷乱作一团。

  事发时,郭先生正带着读小学的儿子等车,面对扑面而来的热油,他虽然下意识的准备躲避,但立即又感觉不妥,因为儿子就在身边,于是迅速侧身护住儿子,结果大片的热油泼到自己的身上,儿子安然无恙,他的脖子及头部被烫伤。

  与此同时,在他旁边的多名乘客也不同程度烫伤,其中一位姓黄的女士脸部受创较重。

  事发后,肇事男子试图逃跑,结果被市民抓获。

  随后,受创较重的黄女士和郭先生被送往武汉市三医院。

  因为烫伤,黄女士的脸部大面积的红肿起泡,可能出现毁容,郭先生的脖子也因烧伤在掉皮。

  随后,徐家棚派出所的警察赶到现场将男子带走,目前正对此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