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科比被韦德打至骨折脑震荡 不堪伤病曾考虑退役

2012年02月28日07: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8日电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巨星科比一度曾不堪伤病折磨,考虑退役。祸不单行,在昨天举行的NBA全明星赛上,他又被热火的韦德在防守中打断鼻梁,还有轻微脑震荡。

  纽约洋基队三垒手罗德里格兹向记者透露,科比因为有严重的右膝和脚踝伤,曾向他表示“考虑退役”。罗德里格兹说道:“我知道他以前受过伤,甚至考虑过退役,那时他承受着巨大的伤痛。之后他前往德国接受了治疗,回来后他告诉我自己仿佛回到了27岁。”

  在奥兰多进行的2012年全明星赛中,科比超过乔丹成为NBA全明星赛历史得分王。但韦德在防守科比时却打中了后者的鼻梁。赛后,湖人队官方确认科比鼻骨骨折外加轻微脑震荡。科比将于当地时间周一返回洛杉矶,届时球队将评估他的伤情。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