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床垫厂起火浓烟四起 拒采访记者被扣保安室(图)

2012年02月28日08:19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忠岩 肖劲彪
消防队员正在紧张灭火。
消防队员正在紧张灭火。

  27日12时许,哈尔滨市道外区黄家崴子路22号宏益海绵厂发生火灾,过火面积1000多平方米,现场无人员伤亡。多名记者采访被阻挠,其中一名记者被关进该厂保安室,采访器材被夺,采访素材被删除。

起火海绵厂工人阻止记者拍摄。
起火海绵厂工人阻止记者拍摄。

  记者闻讯赶往现场,在距离火灾地点三四公里处就可看到浓烟滚滚。在距火灾现场外1公里处东风镇路口,记者下车步行前往火场,一路上不时有身着灰蓝色工作服的工人阻止其他车辆靠近,并阻拦未着制服人员进入。此时,起火厂区周边路面能见度不足20米,呛人的烟雾让人难以睁开眼睛。在工厂附近一所学校门口,学生和家长们纷纷掩住口鼻跑开。

现场浓烟滚滚。
现场浓烟滚滚。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news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